Hello~Dublin! Good morning
早安!好棒的天氣。
第一天,從都柏林的The Spire開始冒險


使用Google大神朝著學校慢慢地走過去。走著走著突然之間就看到了我熟悉的那一棟建築物,為什麼說是熟悉呢?因為學校網站的介紹是我用的,常常在介紹的時候在目錄上看著這些學校的圖片,腦子裡已經有著深深的印象。突然之間看到它的時候,有說不出來的感覺,是開心的是喜悅的。


跟學校代表認真的再討論一下一些細部事情


到學校裡面去看看我們的學生


Teddy 目前已經在學校裡三個月了正準備在找工作跟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實習的公司是個很努力的青年。

Carrie 也是一個上進的小女孩,很認真地讀書但每天在這裡的生活也很開心,放假會到處走走。我們噓寒問暖了兩句,她就說她要去上課了,一點都不想錯過上課的時間。


學校的代表在新生來的時候都會主動地問學生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呢,真的是很貼心喔!


學校賣的這個很像可樂餅的食物,但用料比可樂餅還豐富都可以把我餵飽了呢。你下次也來嚐嚐看吧。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SEDA 語言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430&id=871

葛瑞特愛爾蘭留遊學Line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