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又是一個新的禮拜,大家是否精神滿滿迎接這個禮拜呢?

今天不要拿學校來轟炸大家好了,今天來跟大家介紹LAL Torbay的住宿-Hunter's Lodge!

 

001.jpg

 

002.jpg

 

003.jpg

 

這間住宿,顧問已經肖想很久了,它可能是目前顧問知道最無敵海景的宿舍,你可以站在宿宿外面,看整個英吉利海峽,媽呀~人生夫復何求啊?

 

 

004.jpg

 

005.jpg

 

006.jpg

 

Torbay這個城市就是有這樣無敵的魔力,可以讓你整個緊繃的身心放鬆到最舒服的程度(肚皮脂肪也是),在這邊你會感覺自己來到了峇里島,可以在英國的鄉間看著海景,吹著海風,用最舒服的心情學習英文,還可吃著無敵新鮮的海產,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如果你是屬於不喜歡住寄宿家庭的人,可以參考看看Hunter's Lodge唷!這邊整棟樓都被LAL的學生給包下了,這棟樓有前院、後院,在後院還有舒服的躺椅,你隨時可以在那邊BBQ、做日光浴、吹吹海風......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顧問那天拜訪時,剛好客廳坐滿學生,他們很開心的在那邊聊天、唱歌、聽音樂玩手機、抽水煙,真的好不快活。顧問問說可否幫你拍張照,他們整個又開始整理頭髮起來,為了就是留下一張帥氣的照片,真的是好可愛 (青春無限好)

 

007.jpg

 

008.jpg

 

趕快為你的回憶留下一頁豐富的故事吧!

有夢趕快追,不要以後才後悔唷~

 

 

LAL- Torbay 分校 

Why LAL Torbay 托貝?
1.  生活費比倫敦便宜30%
2.  華人極少, 英國居民多
3.  托貝學費比倫敦區便宜
4.  課程多元化, 課後活動多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77

 

 

瀏覽「葛瑞特顧問愛爾蘭&英國之旅」其他相關文章:

第一站 SEDA COLLEGE 學校

第二站 Kaplan Dublin 學校

第三站 ATC Language School Dublin

搭乘國內客運篇

第四站 Frances King 都柏林分校

第五站 Cork English School-CEC

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第六站之二 倫敦 EC English 30+

第七站 Shane Global English 夏恩英文倫敦分校

第八站 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分校

第九站 Stafford House 倫敦分校

第十站 Kaplan London 柯芬園分校 

第十一站 LAL London分校 

愛爾蘭之旅花絮:都柏林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第十二站 LAL Torbay 分校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