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有勇氣開始才會很厲害 

謝謝Vivi與Linda顧問分享她在溫哥華這麼多人生的第一次。🥰🥰
人要跨出去的第一步往往都是最難, 只要跨出去後,再回想起來其實也沒什麼, 原來也不過是塊小蛋糕,原來自己這麼棒🥳👏
----------------------我是分隔線----------------------

從溫哥華回來了
回想起這一切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只待了三個月
回來後卻好想念溫哥華的一切
常常把我在溫哥華怎樣怎樣掛在嘴邊



三個月每天都很認真的讀書也很認真的玩
體驗了很多不同的事物
第一次看雪
第一次自己在國外看電影
第一次去夜店
第一次打撞球
第一次在草地上看夕陽小酌
第一次大半夜在國外跟朋友還在外面閒晃
無法細數 總覺得都到這了怎麼能不嘗試呢

 


當然也發生不少很ㄎㄧㄤ的事
搭公車招手 同學立馬黑人問號
把廣角鏡頭掉在維多利亞島
把compass card(像台灣的悠遊卡)弄不見
去洛磯山脈把剛買好的明信片忘在飯店

 



回來後開始想念九點天空還很亮
搭公車不用半小時就可以去海邊,還有舒服的天氣
不過回台灣後買東西都會讚嘆 好便宜喔!
溫哥華的物價真得貴到無法長期生活😂

 


我想這趟旅程不同的地方在於工作兩年多後能夠離開職場短暫充電
重回學生身份真得無比幸福
每天下課除了跟同學出去玩
回家只需要煮飯看書寫作業
假日一張開眼睛也是想著要去哪裡玩呢
這樣的日子只能用一個單字形容 Heaven



很多人說只去三個月根本學不到什麼
或是英文無法有效的進步
但我覺得這完全看你做這件事的初衷是什麼吧
當初的想法只是想在離職後自己一個人短暫到國外體驗不同的生活
沒有要讓英文到多頂尖多厲害
只是想讓自己往後到國外旅行能夠不害怕開口講英文
有勇氣用這個學了至少十年的語言與不同國家的人交流
💪



真心感謝在這遇到的所有人
即使來自不同國家
但可以用英文或是肢體語言溝通
雖然有些人可能只是過客
但我知道這三個月的生活會在我人生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有機會可能還是會想再去那裡旅(回)遊(憶)吧~

 
 
 
 
🇨🇦ILSC介紹:https://reurl.cc/24O48a

❤️ 全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