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這一年,我送我自己一個大禮物,我向公司請了一個月的長假,帶著我的五年級姪女一起去倫敦遊學!說真的,這個決定來的又快又急,我是在某一天的下午,突然靈光一閃,心裡突然冒出一個聲音,告訴我 “人生短暫,要做讓自己不枉此生的事情” ,於是,毅然決然的我就買了機票,然後,就每天倒數這一天的來臨~
 
謝謝James,當我在Bayswater College就讀時,一直很照顧我,也很照顧我們的學生
(謝謝James,當我在Bayswater College就讀時,一直很照顧我,也很照顧我們的學生)
 
說不擔心也是假的,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當學生的感覺了,我擔心的點很無聊,就是怕太早起,怕同學太幼稚,怕功課太多操到我~我想大家口中說的廢人,應該就是我了,廢事擔心的太多,正事都沒在想!(請原諒我的誠實,畢竟上班族已經很燒腦了)
 
#當廢人不可恥
#至少我敢承認XD
 
一個月的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因為我有基本的英文底子,所以我不想單純的去上英文課,剛好Bayswater的學校代表Chantal來拜訪我們葛瑞特,介紹了他們四周的短期證書課程-數位媒體行銷!"這課程很適合我也",當學代在介紹時,我就一直這樣嚷嚷著,因為每天只要上三小時,不會操到我!(是不是很想揍我一拳了?哈哈)然後呢,又可以學到10個關於數位媒體行銷的不同單元,又可以應用在工作上!坊間開這樣的課程的學校超少,幾乎沒有,基本上都是比較長期的課程!“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我就這樣決定了!於是我姪女的課程,也被我綁定在這間學校,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我五年級姪女的課程!
 
(大廳一景,是不是很有水準?)
 
(左一是我五年級的姪女Sylvia和Zodi)
 
 
 
 
(Sylvia在倫敦每天都很快樂^^)
 
沒想到,這一個月的課程,比我想像中操多了!雖然只上課三小時,但是每天上課前,卻要花2-3小時去複習當天上課的單元, 下課後,還要跟同組的同學去校外討論老師設定的Project,因為月底會有一個驗收日,而我們的兩位老師都是業界數位行銷的高手,他們是真正有在職場上操作數位媒體的老手唷,不過千萬不要被”老手"這個字給騙了,其中一個老師Jamie Love, 他超帥(誤),今年才25歲,已經有自己的行銷公司了~幫好多企業操作行銷的推廣!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很有水準,全班都在流口水了(再誤),還有校外企業參訪還有邀請業界講師來演講, 除此之外,更累的是,我中間還去了義大利,瑞士,葡萄牙跟荷蘭,還去拜訪了曼徹斯特的語言學校(老闆,我工作很認真的,握拳!)
 
(我的同學們:來自西班牙,墨西哥,泰國還有台灣,大家都好優秀!)
 
(這是我説很年輕的老師-Jamie Love)
 
(下課後,大家去咖啡廳討論課程)
 
(上課期間,我們還去了曼徹斯特拜訪學校)
(還跟了奧運選手楊淑君(楊宜臻)去了布萊頓)
 
 
#喂~是旅行累還是上課累啊小姐
 
Anyway這一個月真的是腦袋跟回憶滿滿的一個月,九月回台灣到現在才寫完這一篇文章,我自己掌嘴,真的是一個月不在,我已經差不多忙到要被鬼抓走了!而學校現在除了數位媒體行銷外,2020年的1月份起,還會開設三個時尚相關的新課程:奢侈品牌管理 & 時尚造型課程&時尚傳播課程, 天阿,我也好想去唷,而聽學校說如果你是每年的2月或是9月份開課的,學校還有機會帶你們參加倫敦時尚週唷!(這就是時尚達人必參加的嗎?老闆!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葡萄牙旅行)
 
(荷蘭市集)
(荷蘭風車村)
 
#老闆不要辭退我啊
 
現在這些四周的證書課程有在折扣唷,12月底之前報名,都可以用優惠價來上課
像我上的數位行銷課程,四周只要:2195英鎊
2020年新開的三種課程,奢侈品牌管理 & 時尚造型課程&時尚傳播課程,四周也只要1500英鎊
但如果你都想要上,他們還有所謂的高級組合套餐,三個月只要3196英鎊,所以你們也可以上完數位媒體,再上奢侈品牌管理 or 時尚造型課程,又或者先上語言課程八週+證書課程四周~這樣的搭配,平均下來每個月只要4萬多塊台幣!
 
#一定要在12月底前報名跟繳交費用唷才有這優惠
 
人生很短暫,千萬不要因為一個人或是一件事情,讓自己的心情裹足不前,當你不愛自己時,誰會愛你呢?而愛自己方式有很多種,“帶自己去看看世界,就是其中一個方式!” 讓我們用美好的回憶,滿足自己心中的每一個角落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永遠支持我的家人們,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已經要朝四邁進了,不過我的心,還是跟18歲的我一樣的自由!
 
顧問不專業的影片介紹
 
#快樂的生活要靠自己不能靠別人給你
 
❤️更多數位行銷專業認證課程介紹:https://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classid=&id=2102
❤️Line@: http://nav.cx/hCSrrCK ( @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