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愛爾蘭遊學之後來和大家分享我最真誠的感受~

首先,我覺得學校地點還ok,不過因爲那一個月我們住的比較遠,

學校在2區,我們住在18區,所以上課路程大概需要花到1.5小時,

我看有些住附近的同學,有的是走路上下課有的是搭LUAS上下課,交通的部份還可以。

 

第二是環境,學校很乾淨,櫃檯的人也都很親切,第一天上課我們寫考卷程度分班,

給我們測驗卷的人說我們聽力還可以,就是口說能力比較差一點,所以幫我們分的班級就是加強口說的。

 

 

我的老師人很好,上課過程中他不准我們使用翻譯軟體,

他希望我們用自己知道的單字唸出完整的句子,或是用其他知道的單字去形容我想表達的意思,

然後老師還會問我例如我喜歡蘋果的中文怎麼說~

我唸出來之後同學都很驚訝~

因為中文的發音對他們來說好像太困難了😂😂

 

 

 

 

這四週裡,我每一週都會有新的同學到班上來,

因為每一週都會有人申請考試進而change level,若覺得自己的程度可以進階的話,就可以和學校申請

我的同學有日本人、韓國人、巴西人、西班牙人、義大利人、法國人

當然我也有遇到台灣人哦~🤗

每次上課時老師會出題目要求我們和同學討論,也可以聽到不同國家的口音,

by the way...聽義大利和西班牙同學講英文有點兒吃力,很多捲舌音😂😂

然後我的老師每天都會出功課給我們回家寫

每個禮拜五會考整個禮拜教的東西,做一次總複習的概念👍🏼

不過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不同

所以若遇到自己不適應的也可以和學校申請更換教室(就是換老師的意思)

 

 

其三愛爾蘭真的很美

如果有朋友要去,我會很推薦大家真的要來愛爾蘭哦!

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有滿滿的感受哦~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9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