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有個遊學夢,但是因為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每次都會想很多認為自己辦不到,最後還是一樣躲回自己的舒適圈,當初決定後真的很害怕自己又反悔,所以就馬上去找代辦,很慶幸遇到我的顧問Maggie,跟我討論了很久也提供我很多意見,最後幫毫無頭緒的我找到了合適的學校Kings London.

 

 

 

 

 

其實一直到付完款後我還是沒有實感,直到一個人扛著行李跟家人道別的那一刻,才突然發覺原來我可以自己出國,後來到了陌生的英國,充滿著不熟悉的人事物,在適應的過程中,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學習了其他國家的語言、也瞭解到各個國家不同的文化,並逐漸適應了不同的生活習慣,生活一個月後從想家到捨不得離開、從一直迷路到後來可以不用導航、從孤單一人變成一群來自各國的朋友。

 

回國後有人跟我說遊學那麼貴你怎麼花的下去,老實說我英文真的沒有變多厲害,但現在的我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也認識很多的朋友,還約定了未來一定要去各自的國家相聚,最重要的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開始相信自己可以更加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兩個月以來我總共去了10個國家、25個城市,我從沒想過每次總是看著別人出國遊記就羨慕的要死的自己,有天也能成為自己羨慕的那種人,但是自由行真的充滿未知數及挑戰,因為得自己規劃一切及處理所有的事情,當然順利結束後得到的成就感更大,而且在出發前有很多人跟我說歐洲治安很不好,不過實際去過後發覺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我反而還得到不少陌生人的協助。

總之,這個暑假我嘗試了很多自己不會做的事情,這種感覺很奇妙,感覺像重新認識自己一樣連周遭的人都覺得我好像變了,所以真的很慶幸當初自己有勇敢跨出那一步。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