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點滴補習班英文老師去了也喜歡的學校

沒騙你加拿大遊學一個月只要五萬

卉穎是一個補習班英文老師,今年暑假,她給自己一個禮物
加拿大遊學~期許自己的英文可以更上一層樓

這次,顧問推薦了她位在多倫多Stafford House

顧問推薦這間學校無他原因,就是校長夠帥(誤!XD)

哈哈~大家應該很膩了葛瑞特顧問的無腦回應了

但其實為什麼每一年我們公司的顧問都會到處去拜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

其實就是我們會希望可以實地的去感受這間學校的氣氛,同學跟老師之間是否融洽,互動是否熱烈,學校的活動有沒有很多元?同學們的學習是否順利?

有來葛瑞特諮詢過的學生應該都知道,我們是一間很快樂的公司,我們的顧問常常會神來一筆的給你不一樣的idea或是組合或是遊學新玩法!

讓學生都會覺得,哇~你們跟其他代辦不一樣耶.........!(我們真的常聽到這一句話!)

Stafford House多倫多,就是我們顧問喜歡的其中一間學校,它的校長又帥又年輕(again?)

老師跟職員叫得出學生的名字,台灣人超少,學校很喜歡舉辦卡拉OK活動(我們好多學生上台唱過了^^)

 

 

 

還有更重要的,曾經有一位台中歐巴黃同學跟顧問說,學校老師很棒,可以把很難的雅思,講解的很清楚易懂

他的雅思瞬間飆高(啊~就是它了啊,雅思好可怕,我們都需要這個老師

這次,連英文老師都推薦Stafford House多倫多,那你們還在等什麼?

 

 

 

快一點去幫顧問拍每日校長一照

 

更多Stafford House多倫多介紹:https://reurl.cc/qlRAR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