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Atlas的第一天,城市導覽後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品嚐一杯「Guinness 」

可以說是來到都柏林必知必喝的啤酒🍻

 

這次Chien跟日本和墨西哥同學跟著學校的Tour來到了「Guinness story house 」😊

這個Tour的目的就是希望讓大家更了解Guinness的誕生跟歷史!

 

 

走進Guinness 的大樓會先在大廳入口處 聆聽各層導覽介紹!

爾後 就展開新知識的冒險之旅啦!

不同樓層有不同的製作階段跟歷史介紹

算是個有趣又生動的地方,同時夜讓大家更了解Guinness背後的故事!

參觀到最後,在頂樓的天空酒吧還可以得到一杯啤酒🍻

邊品嚐好喝啤酒跟欣賞都柏林景色!

可以說是很好的當地文化體驗呢~~

 

 

 

 葛瑞特獨家駐校經理服務介紹:https://reurl.cc/MMrA3

 Atlas學校介紹:https://is.gd/ZJiriY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