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葛瑞特的明日之星,來到倫敦 Bayswater College 上課

每天上早上的半天的課程,下午體驗倫敦的生活

顧問媽媽貼身保護,每天帶著這兩個孩子坐地鐵上學,中午接他們放學回家,剛開始上了短短2週,感受滿滿,

早上帶他們去上課的時候,他們兩個會跟我分享今天認識的同學,可能是印度人,也可能是阿拉伯人

可愛的孩子分不清楚他們是哪裡人,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孩子是這樣做的,他們用畫畫來交朋友,每天上課一起畫畫,一起玩!

 

 

 

聽8歲跟10歲的孩子討論不同國籍的人名發音,聽他們討論這個阿拉伯同學到底叫的名字是Jerry 還是Cherry

聽他們說俄羅斯姐姐的眼睛藍得像個娃娃,感覺非常的奇妙

更神奇的是,我的女兒昨天用英文跟我聊了1小時,全程講英文

我內心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來英國前,我的女兒是不講英文的,我也沒有在台灣給她補習過英文,

當她來到倫敦,對講英文這件事是非常緊張的,很少聽她開口講英文,但是看她感受這倫敦的一切,心裡想著也值得了,

沒想到當她開始說英文,記住這這麼多單字的時候,發音也很好,為娘的我,內心哈利路亞了好幾次,澎湃到一個不行

學習的環境很重要,但小孩快速的吸收程度跟能力,會讓你非常的驚嘆

孩子非常得好動,感謝學校把他們照顧得很好,這是上課前在門口拍的,進去前就已經high成這樣了,

 

 

每天老師把他們照顧的很好,放學一定會貼身照顧到家長來把人接走

學校的工作人員,校長跟老師,都非常的熱情,很在乎孩子的感受,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

 

 

 

 

Bayswater 自主性夏令營/親子暑期遊介紹:http://t.cn/AiQauceU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