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2019 葛瑞特倫敦夏令營-暖男介紹Sbincer13歲。

我們這一次來到英國倫敦的夏令營,集結了世界各地的學生們

每天的行程也停不下來(忙),當學校說之後有一天晚上,活動會是「達人Show」,

請願意表演的學生⋯來!簽 下 ! 喔喔喔…不是啦
是請願意上台表演的學生先填寫報名表

(相信家裡有著青少年小孩的父母們,都可以想像這個時候孩子們的手,一定是⋯如千金重呀⋯⋯)

於是,我跟Sbincer 說,你願意幫我們GSA爭口氣嗎?

(這一刻的他,讓我也刮目相看Sbincer沒有猶豫的,二話不說的就隨我去簽下賣身契了(噗,又手誤)

很多事真的是這樣,其實不做真的不會怎樣,但,你做了! 你的世界可能因此改變⋯⋯

其實對於所有參與達人秀的同學們來說可能這不過是一場表演,

但對Sbincer和我們GSA的所有團員來說,可能是最難忘的一幕

因為我們都跟著緊張,也跟著引以為傲

謝謝Sbincer的勇氣帶給我們最最珍貴的回憶

我內心真的非常感動,跟Sbincer相處一週,感受到他是個溫文儒雅的孩子,也是個溫柔又有愛心的大哥哥&暖男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當團員都滿身疲憊,他總願意借出他的肩膀,讓坐在旁邊的團員睡的舒服,但他自己卻坐得不是很舒服,只怕團員睡不好!

另外,時常熱心的幫女生提重物,會靜靜看著等待著落後隊伍的團員等,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日常!

天呀,我只能說謝謝他的爸爸媽媽,呵…想要認識他,請撥打葛瑞特專線 (又誤

又忽然想到,因為我每天內心都上緊發條的照顧他們,

有天他看著我說,老師您辛苦了,妳今天臉非常憔悴! 真的是很貼心的問候。但只要他們開心,一切平安,這就是我想要的!

照片是學校提供的VVIP練習室。Karen有幸在此陪他練習!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