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初夏...當我又飛到菲律賓...看到更多人事物,我發現我又多一個愛上這塊可愛土地的理由~

 

 

嘿嘿~看完了第一跳QQ英語學校的IT Park校區,緊接著你一定還要看看這個美到太犯規的學校,就是QQ學校的Seafront海濱校區。如果從這裡畢業的學生連 Seafront」 這個單字都不知道的話就要打屁屁了。Seafront這個字是海在你眼前 ,也就是面海  的意思,所以想當然學校這樣取名,當然就是學校面海囉!

 

QQ海濱校區在Mactan馬克坦島上,就是飛機降落的地方,所以距離機場車程只有15分鐘很方便。海濱校區前身就是一個海濱渡假飯店,學校保留飯店設計再加以改裝成教室和相關學習設備。你懂了嗎? 在這裡上課,你每天都能看到一片超美的海洋,跟Fanny顧問一樣愛海的人你真的不要錯過。而學校靠海的沿岸也都是一間一間的渡假村哦!懶得出海或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不方便跑遠的話,那就一個週末選一個度假村進去放鬆享受一下吧!

 

接上一篇參觀完IT Park校區後,在學校吃完午餐,經理阿雅便帶我前往海濱校區~開車過來的一路上從宿霧商業區車輛來往好熱鬧,然後車輛漸少通過跨海大橋。離開城市前往郊外,馬克坦島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開始看到還有牛等動物在草地上 哈哈  我們的車開著開著又熱鬧起來了,我們進入了馬克坦島的市區,市區不大,除了原有城鎮還有一個新區規劃,同學兩個地方都可以去看看哦,生活機能也是該有都有,超市買生活用品、換匯的地方,按摩,餐廳都有。

 

 

走進學校門口後進入一個長走廊,有歡迎Welcome到QQ的擺設,走廊旁放著幾張桌球桌和撞球桌,不時會有同學在這裡玩。

 

 

然後!映入我眼前的是學校的泳池,ㄟ不,是後面的那ㄧ片海啦!超美的!微風吹著,樹葉搖著,海浪也微微擺動,有幾艘螃蟹船停著,畫面很美,讓人感覺非常放鬆,好像這個世界的紛紛擾擾都與他無關 這是我愛海洋的原因,也是我充電的地方  (由於我看到海很興奮所以就先衝到最裡面了 哈哈,這跟我之前只在照片上看學校感覺還是很不一樣,這片海我看傻了

 

 

回來回來,稍克制一下我的興奮,還是要幫大家仔細看看學校~

 

首先學校櫃檯,有問題不要怕就是問!

 

 

旁邊是QQ小店,簡單的零食和生活用品可以這裡買,要用學校給的ID卡儲值後才能消費唷

 

 

學校旅遊資訊櫃檯,剛到的學生很陌生的話可以去問問哦,聊聊天也不錯呀

 

 

這裡是自習中心,大片的玻璃窗採光好,看出去是學校的遊泳池,再過去就是剛剛說的一片海,念書念累了,抬頭看看眼前景象好療癒 (自習中心是EOP只能講英文的地方唷)。

 

 

 

 

 

 

學校的泳池,傍晚時分,好多小孩都會跑下去玩水消暑。泳池往前沙灘旁邊學校設了一個亭,同學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定要點杯芒果冰沙,冰冰涼涼邊喝邊看海!

 

 

泳池旁邊是同學每天用餐的地方,擺盤方式一樣有QQ的作風,好有誠意,覺得學校很用心歡迎且對待每一位來到QQ的學生,牆上佈告欄貼著這個禮拜的菜單,好期待晚餐要吃什麽哦,看著學學食物的單字也不錯。餐廳會面對一個小講台,這裡也是學校辦活動,每週辦畢業典禮的地方哦。

 

 

我們來看看學校的教室吧~一樣是日系學校喜歡的半開放教室,有隔板不會太干擾,實際走過一圈,學生們真得很認真再上課呢

 

 

團體教室

 

 

看這一個教室裡面坐滿了老師,不只學生要上課,老師也要定期培訓上課,精進自己也要互相交流教學狀況唷!

 

 

學校下午又幫我安排了一個體驗課叫凱倫課程,簡單說就是老師會給你指定句子、給你看圖片和問你問題,你要重複不斷的回答且不會給你時間思考。用意在訓練你直接用英文思考和反應。所以整堂課下來我聚精會神的聽老師指令回答問題,只是凱倫初級班而已,一個小時下來我已腦神經衰弱 哈哈  然後肚子好餓 >"<

 

課程結束後我走出教室,突然我發現傍晚了,QQ擁有的那片海變成另外一幅畫,是夕陽耶!超美的!!大自然的顏色總是美得讓人驚呼!望向餐廳已經坐滿了人囉,趕緊來吃飯吧~

 

 

這時候學校涼亭也擠滿了人,阿雅和我預告今晚會很熱鬧,我拜訪的這禮拜剛好遇到日本團一行人來這裡念書,他們今晚要在這裡帶上假髮表演,老師同學一同下去跳舞,氣氛很High也太party night了!白天的寧靜和晚上的熱鬧形成強烈的對比。

 


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

 

 

 

玩累了,該回房間睡了,這裡是宿舍單人房,晚上我要睡的房間。學校還有雙/四/六人房都是上下舖,房間很明亮乾淨。

 

 

這裡是四人房直接拍影片給你們看哦▼

 

 

這個~~~家庭親子來這裡的話,我推薦住他們的海景套房唷,房間佈置好美,窗廉打開就是一片海陪伴你哦

 

 

學校的洗手間和盥洗室是在房間外分開且公用的,隔壁間是衛浴一間一間淋浴間 (當然男女分開哦)。

這裡我發生一個驚訝的小插曲一定要跟大家說說~

晚上當我走進去要洗澡時,聽到隔壁間有水聲,想說應是有人在洗澡,然後小孩在淋浴間走來走去,也沒多想。結果只是我眼神飄過去而已,就看到一位漂亮女生裸體在淋浴,身材超好,但門沒關!而且女生是面對門口背對淋浴柱,所以我透過鏡子反射看到他了,而且我們還對到眼 哈哈 (聽他們說話應該是越南媽媽和小孩,可能小孩已洗好在外走來走去,不知媽媽是想看著他們,還是她都這樣洗澡不怕看 哈哈哈),但我表面看起來平靜,心裡卻波濤洶湧,這時在想說我到底要門打開還是關上門洗澡,思考幾秒過後,我還是不爭氣的關上門洗澡了 哈哈哈 ,因為平時去游泳池洗澡間頂多看到阿嬤會如此,沒想到年輕媽媽也如此奔放,最後我還是默默的洗完澡了  (請問大家如果你是我,你會把門關上,還是打開一起洗澡? )

 

 

 

 

(洗香香就不便拍照了 )

 

在QQ的第一天看了兩個校區,也看到很多上一次拜訪沒有發現過的,遊學這條路就是很有趣,每天都可以遇到不同的驚喜,嘴上可以說著不同的故事,有沒有心動阿,快來幫你的人生寫不一樣的故事吧!

 

 

更多分享趕快來葛瑞特找我玩唷~~我說給你聽,帶你看學校 

 

 更多學校介紹:QQ English語言學校-Seafront校區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2019 菲律賓遊學費用及選校盲點全解析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