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點,倫敦地鐵一如往常的擁擠,但是在倫敦,要去哪裡都非常方便~


今天Leo要拜訪位於倫敦一區貝斯沃特(Bayswater)的Bayswater College

搭倫敦地鐵Circle and District LineBayswater Station出站左轉步行5分鐘就到學校囉!學校旁邊就是英國知名的超市 Sainsbury's

學生在休息時間或下課後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而且外面這條路上還有超多好吃的美食,不怕你餓,就怕選擇多到不知道吃什麼

S__156123272.jpg

 

ID7A1375-Edit - 110619_Tigg_+_Coll_Bayswater_College_Edit - Medium.jpg

遠在對街就能看見漂亮的學校了!!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3LXX

 

 

選擇Bayswater College的好處是什麼呢~

 

一、學校優越的地理位置

從Google地圖上以學校為中心來看:
 

東邊就是倫敦帕丁頓火車站(Paddingdon Station),想去劍橋一日遊或是比斯特outlet 瘋狂採購從這去就對囉!

 

南邊就是大名鼎鼎的海德公園(Hyde Park),步行只要10分鐘,在夏天可以在海德公園裡的湖面上划船,在冬天,海德公園即搖身一變,成為倫敦冬季最熱鬧的遊樂園 Winter wonderland!! 


而西邊則是來倫敦必去的景點之一
諾丁丘(Notting Hill) 跟 波多貝羅路市集(Poetobello Road Market)
是的~就是那部電影新娘百分百的Notting Hill可以來這裡找找電影裡的場景哦,波多貝羅路市集每週六也超級熱鬧,倫敦第二大的二手市集就在這哦~

 

附帶一提的是如果你八月在倫敦,肯定不要錯過諾丁丘嘉年華(Notting Hill Carnival)偷偷先預告大家2019的諾丁丘嘉年華將舉辦在 8月24~8月27日哦,那時會在倫敦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未命名.png

 

 

二、華人學生人數少(目前整間學校不到10位)

 

許多來諮詢的同學在選擇學校時,常常會擔心學校裡華人學生的比例會不會很高,而Bayswater College就正好符合學生們的需求,相較於其他知名的連鎖語言學校,Bayswater  College的華人少到不想認識外國同學都難!

 

Leo在裡面上課時,完全找不到會講中文的學生呀~ 只能用英文、英文、跟英文和同學們溝通,可這就是我們出國學習語言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嗎~來這裡你的英文大概就只有四個字:「突、飛、猛、進!」

 

學校的設備也都是全新裝潢,校長說他喜歡用溫暖的色系來布置整個學校,希望所有在Bayswater College學習的學生連下課後也想繼續留在這兒,

希望學生們像朋友家人一樣就是Bayswater College最大的特色!

 

719AD282-74A0-4706-A28B-78AB2FDEF89C.jpg

A Warm Reception 

 

櫃檯的前面就是寬廣的Student Lounge,學生一下課就爭相往沙發跑去,軟硬適中,

實在太舒服了每層樓的教室外面都配有不同風格的休息區,讓學生在學校不是只有上課,還能體會到Bayswater College的用心。

 

S__156115112.jpg

S__156115111.jpg

S__156115110.jpg

 

 

教室也很溫馨喔~  課堂上老師會用互動式白板和課本教學。

IMG_4715.jpg

S__156123147.jpg

S__156123148.jpg

S__156123149.jpg

 

Leo覺得選擇語言學校就跟談戀愛一樣,沒有所謂的最好的,但是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

Bayswater College 給我的感覺就是校長及老師們都將前來就讀的學生們,當作自己的朋友,希望他們能在學習語言之餘,還能將美好的回憶帶回家。

希望你在事隔數年後回想起來,嘴角總會微微上揚,覺得在短暫的生命裡曾經做過這個決定,很勇敢,很值得

這就是遊學最美好的地方

 

 

 

如果想知道更多留遊學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葛瑞特遊學的那個  Leo IG: leoo328 (台中)

 

愛爾蘭/英國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勤美誠品對面)

04-2302-745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