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的課後活動目不睱給,並且多樣化。

IMG_2983.JPG

 

舉凡愛爾蘭文教學、英文slang應用、CV寫作教學、如何把握面試機會一舉讓面試官喜歡你的訣竅教學或是文青路線的博物館導覽,

學校的教學理念不僅注重課堂上的正規學習,更重視應用練習以及聽力增強,如此才能瞭解自己不足的地方從而快速加強。

但你以為課後活動都是這麼正經八百嗎?No No No⋯⋯

從你能想得到的愛爾蘭踢踏舞教學、愛爾蘭經典樂器教學,甚至是三分鐘就上手的愛爾蘭經典酒吧音樂學唱課程,對的,就是在酒吧

過去有很多報導顯示喝點小酒能讓腦袋停止質疑自己,停止讓自己停留在文法正確與否的問題。

所以學校在很多活動之後都會帶同學去酒吧小喝一杯,也是讓同學交朋友練習英文的好的開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當然年紀也是要滿18歲才能喝酒喔!

 

IMG_3002.JPG

 

雖然莎莉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學校的酒吧活動了,但此次活動的創意不同以往,讓大家覺得期待無比,想得到嗎?居然是面具趴耶🎭!!

同學大家一個揪一個去參加,這是第一次不經由學校宣傳早在週一就從同學口中聽到的活動。

莎莉跟同學們相約盛裝打扮在活動會場相遇,但因為會場提供免費面具讓大家變裝打扮,我們彼此居然都認不出來了,

這樣的結果讓我們都能大方的丟掉自己的偶包,好好結交新的朋友,而不是再只侷限於平常認識的同學。

學校活動創意無限下次會有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986.JPG
 

#戴上面具就可以安心的用破英文與外國帥哥聊天了,學校真是用心良苦啊

#可惡的外國人製作的面具, 亞洲人戴起來鼻子的地方都好空⋯⋯外國人戴都超剛好的適合,這什麼意思⋯⋯(硬要生氣)

 

 葛瑞特獨家駐校經理服務介紹:https://reurl.cc/MMrA3

 EC English Dublin學校介紹:https://reurl.cc/kkbor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