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音樂及戲劇的引導者

 

CSVPA 

劍 橋 視 覺 及 表 演 藝 術 學 院首度參訪!!(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想到劍橋,就想到大學,一個充滿書香氣息,文化底蘊的城市,不過Leo來到劍橋,不是要去看牛頓的蘋果樹,也不是要去看徐志摩的詩碑,

今天我們要走一個時尚路線,帶各位參訪位於劍橋市中心,培育藝術、時尚、音樂與戲劇人才的溫床—––

CSVPA劍 橋 視 覺 及 表 演 藝 術 學 院!!

 

 

這次的參訪真的讓Leo大開眼界! 原來劍橋還有這麼特別學校!

CSVPA是不少希望攻讀頂尖藝術學院學生的第一首選,在這裡學習設計的學生都能擁有一個個人工作空間和一台iMAC電腦(整整一年都是你的!)

學生們每天都可以到自己的工作空間創作。

每年在劍橋和倫敦都會有一個年終展覽 (End-of-Year Show)   要是展出的作品非常優秀,     

很有可能直接被藝術界的企業關注哦!            (想出名就靠這次了

IMG_4029.jpg

 

未命名.png

 

首先來到CSVPA的Art &    Dance Studio校區,離市中心走路15分鐘,校區附近非常寧靜,是個能夠讓人靜下心認真創作的好環境。

而且這個校區是完全新蓋好的,光是外觀就很有設計感,門口一進去,就能看到一個工業風格的木製櫃台,裡面有兩位親切又熱情的櫃台人員招呼進出的人們,這間校區的職員、學生跟訪客都是用磁卡進出校園,非常安全~

 

IMG_4046.jpg      

落地窗包圍的美麗櫃台

IMG_4044.jpg

    嗶卡進出的校舍,設備先進

 

稍待片刻之後,校方人員就開始帶領我參觀整個校園囉! 

門口一進去右手邊能就看見一位學生在音樂教室,專注地練習著自己的樂器,身後擺放的是各式各樣的音樂器材,爵士鼓,鋼琴,大提琴等等...

而左手邊則是寬敞的學生休息區,提供學生熱食自助吧和飲料吧,學生可以帶著自己的便當或是直接在學校餐廳吃飯。

 

S__155648101.jpg

 

雖然Leo不懂藝術,但是Leo懂得什麼叫做學校希望你好,還要更好,

CSVPA竟然提供個人專屬包廂給下課後還想加強學習的學生練習鋼琴

也有老師在包廂裡一對一位學生加強輔導,當天我還看到一位老師在教室裡彈鋼琴,學生在旁邊配合著音樂飆高音呢,要多專業就有多專業!

這間校區的設備非常先進,學校全都用蘋果的電腦,第一次看到iMac還能這麼做!  iMac螢幕底下除了鍵盤之外還加了一個.....鋼琴鍵盤!?  在這間教室裡面的學生可以像練習打字一樣,看著螢幕的琴譜練習鋼琴,也可以用iMac錄製學生自己創作的曲目  

只能說科技已經進步到一個我想像不到的境界了... 能在這樣的環境上課,還有什麼學不會的? 

 

S__155648102.jpg

 

除了音樂的部分~學校還有Graphic design、Art design,

更多的是Performance arts的學生,都各有專門的教室以及指導老師。

所有的指導老師既是教師又是在職藝術工作者,教學和創作經驗非常豐富

學生在CSVPA學習,起跑點已經比其他藝術界的學生還要超前不知道幾百步了,因為CSVPA還有一項震驚藝術界的秘密武器...

   下篇文章再告訴大家囉~

 

S__155648113.jpg

      寬敞的設計教室    

 

 

 

 

如果想知道更多留遊學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葛瑞特遊學的那個 LeoLeo IG:leoo328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勤美誠品對面)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