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住了,常常學生問我住寄宿家庭好還是住學生宿舍好?跟大家分享,這次顧問Annie來到英國的曼徹斯特,住了學校最棒的學生宿舍VITA Student accommodation❤️
這間宿舍走路到EC上學只要10分鐘,宿舍旁邊就是一間很棒的超市,還有很多家的咖啡廳跟餐廳,離火車站也近,重點是這一間宿舍是有個人廚房的,可以自己在你自己的房間裡面煮東西吃喔!而且宿舍的1樓還有供應簡單的早餐,常常看到大家睡眼惺忪地拿了早餐就衝去上課

 

      

 

當然每個宿舍裡面最多帥哥美女的,就是健身房了,這裡的健身房也非常的齊全,每天都看到很多學生在裡面認真的運動

 

      

 

重點是這些學生宿舍價格不貴,曼徹斯特的物價跟倫敦比起來,猶如讓你身在天堂啊❤️

 

 

首先,小小的介紹一下,不要懷疑,你們看到的是宿舍的大廳,不僅有24小時的警衛保護你的安全,進出都需要磁扣,學生宿舍每天晚上都有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因為想讓學生們多練習講英文,有時候晚上的可是畫畫課,有時候是瑜珈課,有時候大家一起練習彈吉他

 

      

 

今天是我的法國同學,她參加了畫畫的課程,我回家正好碰到她很專心的在畫,我的法國女孩非常的可愛,她今年29歲,是學財務的,他來到這裡學習英文三個月,他每天都花很多的時間跟世界各國的人一起聊天,一起學習,法國人的肢體動作非常的豐富,常常很多字他無法表達的時候,他會用各種吹口哨的聲音吸引我的注意力,而旁邊看他畫畫的是我的西班牙同學,他最喜歡煮飯了,常常拖著我去隔壁的超市一起買菜,當然他也煮了一頓很道地的西班牙食物給我吃,這趟旅程讓我覺得非常的幸福,能在短短的時間裡面,體會多年來沒有的學生生活,在這裡遇到最棒的同學,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上課的時光❤️

 

 EC曼徹斯特介紹:https://goo.gl/LMzv4P

 葛瑞特英國遊學六大優點∥ 選擇語言學校、城市教你一次搞定:https://goo.gl/gGvgdQ

 想了解更多英國/曼徹斯特遊學嗎?快與葛瑞特連絡哦

 

                     2019冬Annie顧問英國遊學趣總覽                    

 

第一站:EC曼徹斯特

第二站:課堂趣事

第三站:宿舍/寄宿家庭大哉問

第四站:GSA學生in London

第五站:EC- 倫敦|Liberty Plaza宿舍旁市集小導覽

第六站:中國城初體驗

第七站:魅力曼城|EC VITA 學生宿生推推

第八站:三天兩夜荷蘭遊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