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來到了我日夜期盼的EC Dublin。

 

大家都知道EC這幾年算是非常火紅的語言學校,不管在美國、英國、加拿大都有分校,而且口碑很好。

 

2017年初知道EC 2018年初要在都柏林這裡開分校的時候就想說趁著2017暑假我也在都柏林的時候想要來先一窺究竟,但是做事嚴謹的外國人說因為尚在整頓中,所以不方便開放參觀,所以上次我只能帶著落寞的心情回來了。這次2018暑假終於可以親自去拜訪了,心中無比雀躍。

 

學校走精簡舒適風,學校的形象顏色〔橘色〕到處可見。

 

校長David 之前也是在另一個教育中心當老大,所以EC 可以快速的整個進入平穩的管理程序,真是大家努力得來的,不過因為EC的名氣太大,導致學生在暑假期間蜂擁而至,所以有時太忙碌了招待不周,還請學生們見諒囉~當然啦,暑假的忙碌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你說對不對呀?

 

接待樓層的天花板,讓我比較沒有感受到EC 的 Style。(純屬個人想法)

 

 

暑假的時候青少年也可以來都柏林學習喔,不過因為我太晚去了青少年都下課了,留下像是剛打完仗的教室,校長還拜託我不要拍,噗。

 

學校為了學生的安全,還新加建了戶外逃生梯,真的很佛心。學校也有電梯,所以坐輪椅的學生也可以很方便的進出學校。

 

 

休憩區,電腦教室,販賣機,學校都有唷,就出去隔壁就有一間很受歡迎的咖啡店,也可買買輕食。學校本身也面對著小運河,透過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也很是放鬆,師資當然也是有口碑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學校反應唷~

 

EC 都柏林校區,總共有四層樓,12間教室。這個校區還有三十歲專班,位於在二樓,但他們稱為一樓,而一樓稱為Ground Floor,沒關係你或許很疑惑,為什麼要這樣分,但去了就習慣了,呵。

 

三十歲專班(30+)的休息區真的很不錯,還有單人沙發~另外有個專人在同樓層提供學生問問題唷。

 

 

 

EC愛爾蘭校區介紹:https://goo.gl/XzNgEG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