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菲律賓人氣甜點特搜】

 

#Fanny顧問專欄  #追蹤粉絲團知曉最新動態

和Fanny顧問一樣總是吃完甜點就能心花朵朵開的女孩舉手!!

 

喜歡甜點的女孩們,來到菲律賓也能吃到讓你少女心噴發的療癒點心唷!

 

嘿嘿~Fanny今天要和你們分享一間在菲律賓非常受歡迎的連鎖甜點餐廳 Mary Grace,餐廳地點大多設在馬尼拉大都會裡面的主要城市(不要打我),有多達50間的分店哦,不只在街上,連百貨商場裡都能看到 Mary Grace 的蹤跡。

 

但是但是!她很佛心的在馬尼拉機場第三航廈裡也有設點,所以要去碧瑤遊學的同學,或是會在馬尼拉轉機的同學,你還是可以買到這種非常好吃的甜點唷!! 我只要有經過馬尼拉機場也都會買幾盒回去當伴手禮和同事和家人分享呢~

 

到底是賣什麼啦!

第一次聽到 Mary Grace 想嚐鮮的同學,你可以直接進攻她們家的招牌Cheese Roll機場賣的包裝有1份裝/8份裝/12份裝/16分裝 四種,價錢分別為58披索/420披索/600披索/790披索 (乘以0.63就是台幣囉),嗯~查了官網之後,機場賣的價位有高一點點但也還好,我都買8份裝的量自己吃或送人都覺得蠻剛好的。

 

 

Mary Grace 的起士類甜點是採用100%真材實料的奶油,蛋與起士等自家手工製作。Fanny最愛手工製作的點心了,因為吃起來是真真實實的綿密鬆軟,上層撒上糖粉點綴,吃起來口味好搭呀!只是說吃要趁新鮮,如果要買回來送人還要趁早送唷 (要冷藏!)

 

這樣說好攏統,我要邀請我們食神同事Karen顧問來分享,她的形容總是能切入重點,讓我們眼睛睜大: 

「大家都知道,不同種類的起司味道嚐起來都不太相同,這款起司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香味濃郁,咬起來算有份量,不會覺得空虛。麵包體也很好吃,是偏鬆軟的,整體口感配合的很好。連不愛甜食的同事都說這個cheese roll她 hen可以,還說可以一口氣吃三個沒問題~呵。

 

 

 

哇~Fanny覺得佩服,不妨明說,這口袋名單還是Karen跟我說的,要我收藏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的呢!

 

此外,店家裝潢還真的很可愛而且很有特色呢!亮晶晶的色調讓人感覺很溫馨,就像吃到甜點般一樣的幸福感。

 

 

機場的店面還設有座位,如果等轉機時間比較久的話,可以走進去坐下來細細品嚐她的美味唷!或是有機會進馬尼拉市區的話,不妨找一間你喜歡的 Mary Grace,坐下來喝個輕鬆的下午茶吧!每一間分店的裝潢風格雖大致相同,但仔細看還是有些細微不同的設計,不論是桌子可以看到有趣的剪紙藝術,還是不經意可以發現的英文標語等,好多好多看不完,喝個下午茶還可以這樣忘我,煩惱都拋腦後了。

 

除了招牌的Cheese Roll起士捲等甜點外,她們的menu裡面也提供太多種食物了吧!幫大家爬了一下文,她們的義大利麵和三明治也很受歡迎,吃過的人特喜歡她們的海鮮義大利麵,另外也有Pizza、湯品、多種咖啡等等,嗯~這顧問怎麼能放過呢,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CNN也曾評論介紹過菲律賓50道美食唷!而 Mary Grace 也入選了呢!── 「把 Ensaymada (起士類麵包/蛋糕) 和熱巧克力搭配在一起享用,是最棒的味道了!」 嗯~同學們可以試試看唷!歡迎和顧問們分享你的心得啊~ 

 

 

來看更多入選CNN50道的菲律賓美食:https://edition.cnn.com/travel/article/50-delicious-philippines-dishes/index.html

 

 店家資訊:馬尼拉機場第三航廈/Food Hall往裡走的第一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AM-10:00PM

 更多分店:http://marygracecafe.com/shops/

 

還有好多好多講不完,快來葛瑞特找Fanny讓我和你分享更多唷!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桃園市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