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特愛爾蘭夏令營

 

夏令營上課最後一天,Karen身負重任💪,非常忙碌。

 

 

 

 

 

 

為了我那些心肝寶貝們,幫他們跟同學們拍拍照,到處飛奔著。

 

 

也跟喜歡的老師還有大哥哥大姐姐們拍照留念。

 

 

 

 

 

有的時候拍照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就遇到別團的學生說他們被交待不能讓其他人拍他們,傻眼~~🤣

 

 

小女孩也喜歡跟帥哥美女照像呢~只是還是會害羞,Karen只能不顧老臉的在大家的觀注下幫她們請來喜歡的帥哥美女們ㄧ起拍。

 

 

其中有一位俄羅斯的帥哥,他學會的第一句中文是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因為第一個去拍合照之後,其他的小女生也要,就在後面一直說著我也要、我也要,所以俄羅斯小帥哥就也學起來囉,只能說很可愛😽

 

 

 

 

#青春無敵


 

#不拍就沒機會囉
#ㄧ整天都覺得甜甜甜
#感謝所有愛護GSA學生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如果想知道更多暑期遊學團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