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學生冠廷分享
 
 Kawasan falls
 
「依山傍水的美景」從小就只能再課本中看到,試著去幻想這是什麼樣的景色氛圍,光試著就已覺得美侖美奐。
 
 
直到某個週末我到了位於宿霧島南側的Kawasan Falls,「依山傍水!就是說這裏!」,我徹底暸解什麼叫驚人的美景能讓人徹底的鬆懈與自然融入大自然中的一角。
 
 
 
一行人從中上游出發,沿路時兒游在清澈的水中,時而腳踢沁涼的河水以及腳踏諾大的驚人巨石!
 
 
沿路上有許多高低落差不同的地形可供人跳水!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跳水,一躍而下的時候,覺得自己像泰山,看似危險但經驗特美麗,所以即使懼高的我,也擋不住跳水帶來對快樂,一跳再跳!
 
 
沿路上的美景非常美,看得出來當地政府維護有加,讓大家都能很放心的在水中漫遊!
 
 
最下游是一個大瀑布,瀑布旁有著幾家餐廳可以供應我們消除一路上游泳與行走的疲倦,這時來杯可樂或啤酒真的是太享受了!
 
 
如果未來有機會回到宿霧,我一定會再度造訪Kawasum Falls!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