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I是老牌的學校了,成立於2003年,是Baguio最先的英語 Semi Sparta 學院。

2016年中搬遷到全新校舍,新的校舍擁有絕佳的綠色校園,可以盡情與美景相伴,連Karen 都深深的愛上它的景致。

 

非常開心的,我在BECI 有個深度的探訪跟了解。

先介紹BECI 有個Rehab發音課程,如果學生報SPARTA課程 8週以上,可選一個星期將參加 此課程,去改善發音校正跟重點學習口語。這個在不停的反覆練習發音下, 真的會改善我們發音的方式,會讓我們的發音更正確唷~ Karen 有去Paul 外師上的課,一直讓我不斷的練習發音,真的讓我自己也很緊張,因為說實話, 小時候的發音基礎並沒有打好,而且我是那種緊張會發不出音的人,一整個在冒冷汗呀~~ 哈,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這樣練一週的話, 發音真的可以upgrade 到另一個level。

 

另外就是SPARTA課程的SP 課程 (Speaking Prescription),每週都會一次的Speaking Prescription,老師會跟學生進行問與答,還有錄影。

之後會有專人幫學生把學生的問與答說的話打成文字,還會標示當時說話的語氣跟重輕音,之後會再學生討論跟說明如何改進,這個真的很誇張,非常的一針見血耶~ 呵。

 

也會把錄影的CD給學生,讓學生自己了解自己的speaking 缺點。

因為說真的,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有這樣說話嗎? 或是我的發音有差那麼多嗎?

在文字+影片的雙重證明下,自己就會尷尬的奮發圖強啦~ 
 

新校區,環境都很舒服,吃的也很不錯,更有超級美view的自習空間,

在這裡曬太陽也好愜意~

 

有時學校這樣掛著畫,倚在窗邊,別有一番情緻 

 

自習中心還有賣好多好吃的小販部跟咖啡廳,Karen 如果在這邊學習, 偶爾週末懶惰出門就可以不用出去外面的咖啡廳或飲料店囉~

 

在BECI 的Café,冰沙、咖啡、手工披薩、拉麵就媲美外面的餐廳囉~我在這邊2天一夜都點冰沙來喝~ 真的好好喝喔~

 

學校也很重視學生在學的部份, 如果學生在學習上有不習慣的地方,或想要請學校配合改善進而增強學習效果, 學校都很樂意幫忙唷~ 因為這是學校的學術部門給Karen的承諾^^。 

 

學習一早上或一整天,每次吃飯時間到,學生們總是蜂擁而上,就怕吃不到被搶光了

 

這裡是學生宿舍的三房人,陳設簡單了點,不過也是該有的都會有哦,整齊乾淨。床鋪對面就是學生用功的書桌囉~

 

更多照片分享,歡迎來葛瑞特找我玩唷!

 

 

📌 更多BECI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1548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4 (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