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Ami顧問先替大家去體驗了CG的新校區位於Banilad~

學校的區塊很方便,走路就可以到很多地方

例如學校走出去一分鐘就是全宿霧最夯的K-pop KTV

KTV隔壁是顧問這次吃到最好吃的韓國餐廳Maroo,Maroo

旁邊就是顧問每天必報到的SPA店Olle

SPA的師傅手勁都很棒,按摩一小時才台幣300多塊而已(一定要預約 不然基本上排不到)

走路5分鐘又一間韓國人開的文青咖啡廳~

This is definetly a prefect place to study!


這間學校其實一開始Ami顧問住的時候有一點不太習慣

因為他的宿舍真的蠻簡單的

不過住了幾天下來其實睡的越來越好 自己帶去的枕頭甚至還用不到

早上還可以聽到遠遠傳來的雞叫聲 這讓我想起我豐原的奶奶家很淳樸簡單

學校的巷口的一間雜貨店 門口不時會傳來陣陣烤肉香

我脫離這樣的日子很久了在宿霧 可以讓你把所有的小時回憶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學校主打一般英文跟親子英文 這次我在學校看到很多組韓國爸媽帶著自己的寶貝來這間學校唸書

大家下課就在游泳池中嬉戲 爸媽就可以自己在旁邊悠閒地滑手機或是看書

對於想要認真拼英文的同學 下課後學校周圍都是你練習的對象

像顧問就很喜歡跟路人聊天 服務生也是我練習英文的對象

更何況IT Park離CG這間校區也很近 IT Park不乏有最美的餐廳跟最有型的咖啡廳和早午餐店

在宿霧所有消費都非常親民 用力的花也不痛又可以享受很多異國美食!

Ami非常喜歡這一點,在台灣做不了大爺,在宿霧可以~

再補充一個重點CG的韓國經理Franca(會說很流利的中文)真的是我看過最豪邁的大美女很好相處

我相信學校小小的 學生很快就可以就可以跟經理打成一片

顧問一開始去時 同伴都還沒到 Franca卻可以讓顧問很安心

所以學生如果一開始英文不好 真的不用緊張

老師會讓你英文進步 Franca會讓你生活安心! (筆記!筆記!)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7(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