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期待的晚餐😁❤️
每天,早晨六點半起床時,一整天辛苦的工作,期待的就是夜晚的到來,傍晚參觀完HELP,溫文儒雅的經理Jackie,說要帶我去吃晚餐。(Yes! 我就知道他也是個好人,嘻~)。

 


在車上鼓起勇氣問他要帶我去吃什麼好料,但說的店名好像沒在我的美食名單腦海中閃過。但他説挺不錯的,很多人去吃。我想說竟然有隱藏版的美食嗎?那真是太好了。結果一下車,我竟誇張的開心大叫ya ya ya😵~ 因為正是我想要去吃的地方。只是我説的名稱是一個地點📍Ketchup Food Community,他說的是那個地點最有名氣那家餐廳的店名CANTO。

 

 

你們說說,這不是老天爺也喜歡我嗎?幫我那麼多~(哈哈哈我😁臉皮厚)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更多HELP學校中文介紹:
HELP Long Long分校: 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661
🎓HELP Martin分校: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662
#BaguioCity
#KetchupFoodCommunity
#Canto
#LomoRibs
#菲律賓遊學
#碧瑤遊學
#葛瑞特留遊學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