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說這裡是大家公認衝成績拼高分的好地方。Karen 顧問來到這裡有感覺到學生認真的氛圍,學生學習力真的比一般的學生還要強,他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所以即使是休息的時間他們也非常會充分利用時間來學習或自修。 學校連在穿堂都會放置書桌椅,不是讓同學坐在那裡聊天的,真的走過去都有很多學生努力的在學習,我路過的時候都不敢講話太大聲。

 


學校在的這一區滿多有錢人跟外國人在附近居住的。也有一個蠻知名的飯店就在附近。馬丁校區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都是雙人房的宿舍,但房間都還不錯,舒適寬敞。1樓還附有一位counselor專區,學生只要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都可以去那裡找當時在那裡的老師喔,真的是超酷的啦,因為其他的學校都沒有這樣子的。在餐點上我覺得學校準備的還蠻認真的,這一天我有看到人蔘雞粥耶,拍照時還沒看到, 要走時看到學生在吃, 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真的是有替學生在吃的方面讓學生補一下。

 

 

更多HELP - 碧瑤 Martin 分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662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