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Annie的學生,前幾天到了布萊頓,當然也要去看一下有名的七姐妹白色懸崖,據學生跟我說,他們坐公車坐過站,所以他們扎扎實實地走了三個小時,頭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腳都累得快要走不動了,但是這美景很值得!
我跟他們說,我在布萊頓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這景色,他們大笑的對我說,我相信以你的體力,應該支撐不了這個行程😅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分享美麗的7sisters給大家😍

 

 


這是前天累人又值得的行程♥️布萊頓Brighton♥️
坐火車 嘟嘟嘟地來到了英國南邊的一個小鎮Brighton,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跟劍橋一樣簡單但什麼都有,當地人很親民 大家都很輕鬆活在這個故事裡的感覺
鄰近大海,在街上拍照大海就是背景🏞比起倫敦的繁榮 這裡更有一種走在某個海島國家裡,有一種鄉村風的美🍃
這裡最出名的 當然就是seven sisters cliffs,是沿著海蔓延將近20公里的白色懸崖
共有7個山坡 所以是seven sisters

 


然後我完成了一個創舉👏🏼👏🏼
我橫跨了整個seven sisters♥️♥️
10公里的路程 走了兩個小時 沿路拍照扇嗨轟
回家腿都不是我的了😶

 


但沿路這美到不行的景色 會永遠永遠在我心裡🇬🇧
整片的大海、整片的草原、看下去會會發抖的懸崖
已經不是照片能表達的美 實際景色比照片美10倍🏞
然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在背包客旅館睡得很好👏🏼👏🏼
#sevensisters #sevensisterscliffs #brighton #brightonbeach #london #brightonsevensister 
#maggieinenglandyo #england #voda #travelyam #popdaily #UK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