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Annie的學生,昨天從劍橋傳給我的最新分享喔,兩個禮拜前這個小妹妹跟我在英國分開,當時我們兩離情依依,現在看到他越來越棒了,適應了國外的環境生活,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每天上課加上生活交通到處跑,空閒下來的時間實在是太稀有了🤣昨天買到了"對的"車票,於是搭車到了劍橋附近的小鎮(搭火車差不多30分鐘)的♥️Ely小鎮♥️,台灣很多部落客推薦,但外國人似乎沒人推薦,於是我跟一群外國人說台灣這個地方很有名,結果我們一起來了🇩🇪🇪🇸🇹🇷

 


到了這邊,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大教堂⛪️!真的很大以致於手機螢幕根本拍不下😍然後進去裡面也是挑高的設計,非常挑高大概有5~7樓,屋頂上都是耶穌誕生之類的神話,窗戶外透進來的光,讓窗戶每個圖案都非常繽紛美麗,然後我參加了教堂的導覽和遊塔(£15),雖然以台灣物價來說這門票也是貴😶但我覺得非常值得!爬上從沒爬過的旋轉樓梯,樓梯越來越窄(影片在照片中的最後一張)之後打開門,哇 是不枉此行的美🏞從下往上看是一種風景,由塔頂往下看又是另一個風景⛪️

 


雖然全英文的導覽,嗯哼我實在是無法聽得懂全部👏🏼但我有跟他們說我來自台灣🇹🇼歡迎來台灣🤗(很愛推廣台灣🤤)(這點是跟我親愛的顧問學的😚)之後我又很開心得去上課了👏🏼👏🏼(累)
#maggieinenglandyo #england #voda #travelyam #popdaily #UK #cambridge #elycambridgeshire #elycambridge #cambridgeely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