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馬爾他分校位於馬爾他的聖朱利安的市中心,學校一走出來就是公車站,要去馬爾他任何區塊都很簡單,因為這次顧問們也住在聖朱利安的市中心,所以我們走不到5分鐘就看到兩棟大樓,外面掛著大大的EC!
😍😍終於看到它了,顧問們說!

 


當我們慢慢走進學校後,剛好此時是EC的下課休息時間,外面擠滿了一堆EC的學生,我的天呀,感覺好像Fashion show唷,怎麼每一個EC的學生都那麼有活力,那麼好看,顧問目不轉睛的著來來去去的學生,心裡想著年輕真好啊😅!

 


一直以來葛瑞特的顧問們都很喜歡EC這一間學校,原因除了他的師資,服務,軟硬體設備好之外,這間學校以”人“為主,他們的精神,就是希望學生可以在EC唸書的同時,也可以在這邊有一段美好,快樂的回憶!所以他們花了很多的精力在這一塊上!每一年都可以有一些新穎的服務跑出來,讓顧問覺得怎麼會如此的貼心啊❤️!

 


這次EC很貼心,安排了幾個校外活動讓顧問們都可以體驗,我們去了Mdina,去了藍洞也去了瑪爾薩克斯,EC的活動小組是自己的,所以我們乘坐的遊覽車上,全部都是EC自己的學生,而30歲以上的學生跟30歲以下的學生又會拆開,真的很貼心!我們兩場都有參加到,真的有截然不同的體驗啊!
所以如果你是30歲以上,希望同學比較成熟的話,是可以報名他們的30+課程唷,或是如果你30歲以上,但是妳心態超年輕,那一般課程他們也是很歡迎的!
更多EC馬爾他介紹,歡迎來向我們葛瑞特顧問諮詢唷,我們很樂於跟你分享

 


🔑EC馬爾他中文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430&id=875

🔑更多EC English 語言學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646

🔑更多葛瑞特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