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范帥來自西班牙巴塞隆那的分享❤
這些地點顧問們今年過年才剛拜訪過,高地的米拉之家、巴特婁之家、奎爾公園、聖家堂⋯⋯等等,顧問真的超推薦在歐洲的學生去西班牙旅遊的,這邊有很多很美的建築、藝術品還有好吃的美食,在歐洲唸書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花很少很少的預算去遊玩許多其他歐洲國家,在短時間之內你的眼界就可以快速打開👀!

 


范帥說都柏林很小比永和還要小,但是他形容都柏林這個城市是一個 'a compact, lovely city' 也是歐盟中唯一英語系的國家,他在都柏林都跟愛爾蘭人混在一起,現在都可以跟當地人 隨意的聊天,看著學生英文進步的這麼快,顧問覺得很欣慰!

 


希望我們在都柏林的Mr. Fabulous未來可以提供我們更多他在別的國家遊玩的照片喔,我們一起期待吧❤

 

 

#學生都是我們的眼睛
#一起來走出舒適圈吧
#范帥的愛爾蘭點點滴滴
#fabulousman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