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國家,顧問們分別從英國與法國前來會合,一到西班牙我們就愛上這裡了,這邊的氣候非常的溫暖,物價比起英國跟法國也相對的迷人,食物也非常的多元化,通常來說歐洲的商店在晚上六點左右就會關門了,但在西班牙這邊跟台灣一樣,商店到晚上九點十點才關門!對於習慣台灣生活的學生相對來說非常便利!

 


原本顧問還在擔心西班牙的治安會不會很差,但是我們真的都想太多了!這邊除了建築漂亮外,街道也蠻乾淨的,整體來說是很適合唸書的地方!
Sprachcaffee巴塞隆納分校就在海洋聖母殿教堂附近,學校走路2分鐘就有非常多好吃的餐廳、咖啡廳還有逛街的區塊,今天顧問參訪學校時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會說中文的學生,教室都非常的明亮乾淨,從窗戶看出去就是漂亮的教堂,這間學校可以容納80位學生。

 

 

暑假聽說都是爆滿的狀態,所以有想要在暑假學習西班牙語的同學,歡迎大家提早來跟我們做諮詢喔!

 


Sprachcaffe巴塞隆納分校介紹: https://goo.gl/0SzPCp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