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葛瑞特的學生很有才華,在台灣是個髮型設計師😎我們今天在倫敦見到他,他就幫我整理頭髮,只花兩分鐘的時間就幫我綁了一個很漂亮的髮型,讓我們可以精神抖擻地走在路上,連剛剛在吃飯的時候隔壁的百慕達女人,還問我說,頭髮怎麼綁的這麼漂亮啊,我們很驕傲地把學生的聯絡電話給他,說你下次去都柏林出差,就可以找他弄頭髮喔。

 

 

這次很開心在回台灣前見到我們葛瑞特從愛爾蘭飛來倫敦的學生,聽他分享他在愛爾蘭打工遊學的珍貴經驗,👍分享這段期間他去了哪些國家吃了什麼東西,遇見了什麼樣的人,這些回憶對我們來講說,都非常的珍貴❤️

 


#顧問感覺自己今天很像超級巨星
#謝謝學生們總是讓我們感覺到驚喜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