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 #CPI遊學
#上班族社會人士進修度假首選學校
#謝謝氣質正妹Wendy的分享
Wendy是ㄧ個白衣天使❤,#Fanny顧問 的學生,辛苦工作一段時間後決定休息,調整心情步調,她找上葛瑞特為自己安排了3個月遊學之旅,你選了CPI~
出發前還很擔心自己個性無法交到朋友會變獨行俠,到了那邊後每次看到你傳來的開心照片,根本就擔心太多好嗎。Fanny也很喜歡CPI,學生往來熱絡,老師活潑用心,就像一個大家庭啊!

 


你走了好多地方,必去的絕美海邊☀🌈、和鯨鯊Say Hi,還有騎馬、文化古蹟尋根,真的要實際走一趟才能感受到那邊的風、熱情的太陽和純樸的當地人,光看照片是感覺不到的啦!

 


(正妹Wendy又在害羞不想曝光,只好我留著自己看啦,恕我幫她加上眼鏡 哈哈😆)
來來來我跟大家說↓↓↓
📌 情報1:要找飯店風格&舒服環境學校,選CPI就對了
📌 情報2:只待在教室上課太無聊? CPI除了英文課,還有好多社團(舞蹈、烹飪、樂器),也會舉辦好多比賽,學英文不呆版
📌 情報3:超熱門CPI,目前名額已經滿到11月中,報名不能等囉
👍 更多CPI - 宿霧最新半斯巴達豪華渡假飯店風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1007
👍 葛瑞特留遊學聯絡電話:03-3362568
👍 葛瑞特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 葛瑞特留遊學辦公室:桃園市大同路11號6F-7

👍葛瑞特其他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