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mouth Coffee❤️
這是顧問來英國喝過,最好喝的咖啡,讓我們在寒風中排隊排了30分鐘,英國的紳士非常的可愛,排隊的時候,看見兩個英國的男士很認真的在跟店員討論,有機的蔗糖加在濃縮咖啡裡面有多好喝,讓我深深懊惱,因為花了30分鐘在這寒冷的天氣排隊,卻只點了兩杯拿鐵,想再回去加點又得再次排很長的隊伍,我帶著好奇的心情,也跟他聊咖啡聊得很開心,突然間,英國紳士給了我一杯濃縮的咖啡,直接跟我說喝吧,試試看,莫名其妙的我得到了一杯超級好喝的濃縮咖啡,such a wonderful day😘

 


還是要鼓勵來外國的同學們,不要害羞,每天跟各國的人一起練習講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小花絮,30分鍾的排隊中,出現的可愛的大帥哥,是隻黑色的法鬥,非常的溫馴可愛,讓我差點把他抱回家了🐶❤️
😍這裡的咖啡超好喝,讓我深深的後悔,沒有跟我同事一樣睿智,她還買了咖啡豆回家,以後在台灣想喝這咖啡,只好去她家打擾她了😝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