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三站國王學院倫敦分校,顧問們也差不多要倒下了,恐怖的時差對著顧問侵襲而來,我們可是為了我們葛瑞特可愛的學生撐到最後一刻把這間學校給看完,這間學校在還沒參觀之前,一直是顧問很喜歡的一間學校,他的位置雖然不在倫敦的市中心,反倒是在倫敦的Zoon4 Beckenham。

 

 

對於想要來長期唸書的學生,顧問真的非常的推薦,這間學校除了它本身環境很好之外(學校蠻大的共三棟,除了有自己的大餐廳外學校還提供餐點,每週還有主題,還有自己的後院),如果學生報名24周以上的課程,他的寄宿家庭都保證在走路20分鐘之內可以到達學校的地方。

 

 

學校的周邊環境很清幽,有非常多的國小國中都在附近,甚至學校的對面有一個博物館,還有一個市民的運動中心,相對來說,這附近的物價也會比倫敦市中心便宜,但如果想去倫敦市中心呢?其實這間學校附近就有兩個火車站分別是20分鐘或30分鐘都可以抵達倫敦市中心,就有點像是住在桃園的概念但是平常要前往台北都是非常的方便的!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細節資訊,歡迎大家來向葛瑞特的顧問來諮詢喔
🔑Kings London 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70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更多Kings Education 國王教育語言中心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672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