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C London 的位置就在牛津街與SOHO的中間,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呢?就有點像你的學校在台北的敦南商圈跟信義區中間一樣,就是非常的方便跟熱鬧!甚至學校旁邊就有一個火車站crossrail station,可以直接從希斯洛機場直達OHC!

 


我們今天ㄧ抵達學校之後,就收到非常熱情的款待,學校的人員給顧問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有活力、有精神,讓我們一早的心情就非常愉悅!雖然說,學校的設備也許不是目前最摩登的,但是學校的師資可是一等一的優秀,因為OHC除了可以讓學生去唸語言課程之外,他們還有英語教師培育課程,聽學校代表Don說,每年從他們學校畢業的英文老師大概有150位,那這些老師他們都會從中再挑選一些更優秀的星級老師來為OHC的學生服務,有時候學校的位置、服務、設備是很容易看的出來的,但師資可卻要親身的體驗才能知道它們的厲害!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ohclondon #london #oxfordstreet #soho #英國遊學 #葛瑞特留遊學

🔑更多OHC London 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78 

 更多OHC English英語學校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hssid=527&id=889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