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閨蜜好友ㄧ起結辦去英國遊學的分享

 去年Annie顧問送這位可愛的女孩去溫哥華遊學4週,當時她第一次遊學,心情很緊張,但4週過去後,她收獲滿滿,今年,跟她的閨蜜一起去英國的分享喔
這次的遊學跟上次有不一樣的體驗和過程,多了一個同伴跟著我一起壯膽。
在考慮很久和顧問Annie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在英國牛津EC分校,一個充斥著文書氣息和〝哈利波特〞的地方。學校裡的同學和老師都很友善和熱情,還記得第1天上課,隔壁的同學就很積極地和我對話,老師也會安排大家一起熟悉彼此,讓原本內向的我也放開來跟他們認識,
這樣的感覺跟第1次去加拿大是很不一樣的,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是新同學而被冷落,這也讓我的第1天過得很愉快順利。

 

  在飲食方面,英國人真的是很不挑,我們剛來的時後,每天的晚餐都是微波食品,走進他們的超商,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所以一個禮拜7天,可能有4天都是吃外面的,還有1天是吃台灣帶去的泡麵,讓我好想唸台灣的熱食,但我也有好幾個同學,住在巴基斯坦的寄宿家庭,他們每次都抱怨餐餐吃咖哩,但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多羨慕能吃新鮮,剛煮的東西呢~~但出國在外,就是要培養我們對環境的適應力😄至於在牛津的生活,大概兩個禮拜,就體驗的差不多了,划船、逛博物館、看看景點或是坐在公園曬太陽❤️而且每家商店都很準時的6點打烊,所以常常和朋友們開玩笑說:牛津真的是好美好閒好無聊,是個很適合專心唸書的城市,但在假日,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我和我的同伴或朋友才會跑倫敦和比較遠的地方。

 


  從牛津到倫敦其實不遠,搭火車1個多小時,公車也差不多2個小時,如果要停留在倫敦不久的話,我是比較喜歡搭公車的~ 比火車便宜外,也方便多了,到處都有公車站牌,車來就能跳上去了。其實英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如果時間夠久的話,可以把整個英國甚至歐洲都玩過一遍,像這次我們除了在英國外,還跟著學校的安排的旅行團去了2天1夜的法國行,或者讀的時間夠久了,也能跟學校申請假期,就能計畫一下能去哪旅行。

 


  上課的形式,老師都是以小組討論居多,讓同學們有多開口的機會,而老師會在旁邊聽,如果有什麼需要改正的地方,也會直接提出來和大家一起討論。還有這次回國的時候發生點意外,我和我的同伴錯過了班機,需要重新訂機票,當時台灣時間是晚上10點了,幸好有請Annie的即時幫忙我們處理,幫我們跟機場人員溝通,重新跟旅行社訂機票,還幫我們找飯店休息,要直很關心我們到半夜,讓我們很平安的回國,總之這次的遊學生活,中間有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不管事好事壞事,想起來都會是有趣的回憶。

 

 更多EC - 牛津分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638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