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麥的精彩分享,讓我們更了解愛爾蘭的夜生活~

 

愛爾蘭酒吧在當地已是一種迷人的文化,沒有來體驗過一杯啤酒的人,等於沒來過愛爾蘭囉!

-------------------------------------------------------------------------------------

今天小麥我要來和大家分享愛爾蘭的夜生活~嘿嘿

我來這裡已經六個月了,很enjoy這邊的一切,所有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來到這裡一定要享受酒吧和跳舞的體驗!

愛爾蘭有各式各樣的酒吧,就算一天去一間,一年365天也去不完。最近我還發現一家啤酒最便宜的酒吧,每一種啤酒都只要兩歐元,讓你可以盡情地暢飲,而且每天越晚人潮越爆滿呢!

 

 

每個夜晚我都有不一樣的體驗,上星期日我六點半到酒吧前面就排滿滿的人了  

有時候也是要看當天酒吧活動,幸運的話可以遇到平日七點半都不用收門票的唷!

但今天我竟然被收門票了,<門口收錢>我的天啊<五歐就沒有了>記得來這裡一定要帶你的證件,非常重要,我就曾經沒帶進不了。

 

這是五歐的標記  昨天有個女生七點半被收十歐啊,怎麼有種看心情的感覺收錢呀  哈哈

 

哇!一進門就可以享受到熱鬧音樂和買酒的人潮啊~

大家都是enjoy在其中的,越晚越熱鬧!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激情的法式熱吻< 偷偷說:先吻了再決定要不要進一步不管男男吻或男女吻,臉紅臉紅 >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在這裡服裝你可以一定要有一套戰服或是最能凸顯自己優點的服裝 < 請記得不是賣肉,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若隱若現 > 當然棉褲或運動休閒服裝是不可以的唷 哈哈

也許在自己的國家裡你不敢放開自己的身心,但是你來到國外了,我希望你能放開一切,享受年輕,國外的一切樂趣,就像我常常在說的你沒有嘗試一切怎麼知道哪些才是你真的要的呢?

你可以愛玩但是你不能隨便,盡情享受一切開心快樂的生活,但是不要忘記最初的心!不要迷失忘了自己,當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一定要的拉!)

聽過有些人說來到國外玩到很多都走鐘了,但是那是個人行為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當然在這裡酒吧是安全的,但還是要有朋友陪伴。

享受每一次得來不易的出國遊樂,每一次你都會有很滿的收穫,帶著快樂的心情。

當你的心態是好的,你會發現你的身邊很多事情都是美妙的唷!

最後附上我的第一次感受到服裝的重要和在酒吧裡的我,雖然沒有很吸引人,但是請委屈看一下<哈哈>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愛爾蘭打工遊學專區: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700&id=1612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