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17 -- 都柏林GAA Museum 之旅

 

都柏林GAA Museum 之旅 
「 "If you really want to get under the skin of the Irish, a visit to Corke Park is a must." 如果你真的想要了解愛爾蘭人,那你一定要來一趟Croke Park國家體育場。」

看著GAA的介紹影片,雖然只有數分鐘,卻深深地震撼著Karen,那種全國都非常投入的榮譽感真的會觸動人的心靈深處。就像我們全台瘋棒球一樣,或者是像坐在電視機前替臺灣出國比賽的選手加油一樣的激昂🏆!

 

Croke Park 一直是愛爾蘭體育生活的中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這個宏偉的體育場可容納82,300人,是歐洲第三大的體育場👏。

 

GAA(Gaelic Athletic Association蓋爾運動協會)是愛爾蘭最大的體育組織。它代表了愛爾蘭獨特的全國運動Hurling愛爾蘭曲棍球和Gaelic football蓋爾橄欖球,並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業餘體育協會之一。

參觀Croke Park,其中一些亮點包括到貴賓區坐坐,到更衣室內一窺究竟,可以跟各個城市隊伍的球衣拍照,還有當你通過球員的隧道去球場時,可以聽到歷史傳說中榮耀的腳步聲!

 

就等你來親身體驗囉~
#葛瑞特愛爾蘭聖三一夏令營
#U2這個週末要在這裡辦三天的演唱會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