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15 -- 愛爾蘭國立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Ireland)

 

🎉🎉 好康介紹 🎉🎉

愛爾蘭國立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Ireland)
美術館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主要收藏和展示14世紀至20世紀歐洲的繪畫及雕刻作品,目前館內藏品數約有1萬件。

更重要的是愛爾蘭國立美術館是免費入場的喔!蝦咪~真的是非常的大心
館內的作品大部分都可以拍照,但禁止刊登在社群網站,所以有機會來的同學記得去看看唷~

 

看那階梯的設計,也太特別了!


這裡的作品真的很多,空間設計也讓人很舒服。

今天剛好館內有荷蘭藝術家Vermeer的特展,因為Vermeer 的作品不多所以更是珍貴,大家趕快趁暑假來唷~


 愛爾蘭留遊學第一手情報就找葛瑞特!

 

  愛爾蘭的綠地公園 -- PalmerstonPark

今天除了去美術館,我們一群青少年瘋瘋團隊,還有到愛爾蘭的公園去走走唷!

 

對愛爾蘭的人來說綠地公園是他們離開家門走個幾步路就會有的地方,這一片草皮長的是如此翠綠,即使到了冬天依舊能夠美麗。走在上面非常的舒服,也不太需要擔心草皮太不平,容易扭到腳。

 

每個公園都有它自己的特色,但他帶給大家的就是平常悠閒的生活。這次愛爾蘭聖三一夏令營的同學們,去了非常多的公園運動或是玩遊戲,每每聽他們在草地上開心的笑聲,對Karen顧問來說就已經足夠了,非常的心滿意足唷!

 

真心建議大家來都柏林這個城市遊學,你/妳一定會愛上它的!


#每天都是甜甜的好夢
#葛瑞特愛爾蘭聖三一夏令營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