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13 -- 愛爾蘭都柏林近郊一日遊

 

Killruddery House & Gardens
嗯~愛爾蘭夏季的天氣雖然早晚還是微冷,白天有太陽卻很溫暖,說真的比起動不動就陰雨的冬天穩定多了! 想來愛爾蘭的同學們,非常建議春夏時後來唷!

趁著好天氣,我們當然要出去走走啦~走!我們來去都柏林市郊晃一晃。

 

過一會我們來到了「Killruddery House & Gardens」 ,Brabazon 家族至今16代的人都住在這,目前的此家族住在比較新的區塊,比較古早的區塊現在開放供世人參觀。

房子一側的玻璃屋常常也提供小型音樂演奏會或者是婚禮舉行地方。花園真的好美喔~

 

我們還有去哪呢? 繼續看下去,記得也幫你的愛爾蘭之旅規劃一下吧!

Bray Beach

週末的Bray Beach 就是大家的天堂,攜家帶眷來這裡一起放鬆心情。我們遊學團的學生也很enjoy~

 

Glendalough

Glendalough 意謂雙湖之間的峽谷,以宜人風景、豐富的歷史遺產聞名。6世紀初有一位隱士聖凱文(St. Kevin)在此建造修道院傳教,於西元1398年英軍入侵時被摧毀。目前所見到的教堂遺址,大多為18世紀以來所修建,就地取材,包括花岡岩和雲母板岩等;高達30米的圓塔,代表著最接近上帝的地方。


#葛瑞特愛爾蘭聖三一夏令營
#perfectWeather
#FallInLoveWithIreland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