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12 -- 運動課程

 

今天早上上完英文課後,下午的活動主題又是運動課程!

現在的小孩多常常在電視機前或電腦前做整天,真的要起來動一動,不要暑假過完時才來後悔說,這個暑假到底我做了什麼呀?!

注意! 「愛爾蘭青少年夏令營瘋狂籃球賽」國際盃第一屆要開始了! 哈哈

 

Karen在旁邊看著他們,真的覺得他們是我的小英雄,其他國家學生都人高馬大,我們台灣孩子雖然嬌小一點,但打籃球也沒在客氣的啦!我們可是照樣搶球、搶籃板,又得分呢!

 

哈~流汗的感覺真好!比賽結束後,連老師都說我的學生很棒! 耶耶~

接下來還有室內攀岩場,大家都上去試試吧! 我們的女孩子都不怕高耶~太厲害了!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