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11 -- 都柏林 EPIC 之旅


 

我們今天一行人又來了一個可以長知識,可互動,拍照的好地方,也是一個可以認識愛爾蘭歷史的好地方。

 

EPIC愛爾蘭博物館可說是激勵人心的全新遊客體驗中心,展示了愛爾蘭人民獨特的遷徙歷史,它位於都柏林市中心標誌性歷史建築建築CHQ大樓內,於1820年有修建過。EPIC愛爾蘭博物館於2016年5月6日正式開館,展廳由Event Communication設計團隊進行設計。也正是他們設計了屢獲殊榮的貝爾法斯特鐵達尼號博物館,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地優秀的展覽和博物館。

 

今天更誇張,我們一團就有二個老師陪我們去逛逛了,小朋友們有問題都可以纏著老師問唷!


#愛爾蘭聖三一夏令營
#EPIC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