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顧問帶你玩南法   2017.02.06

下午顧問來到了Port Marianne,從市中心坐tram大概4站10分鐘就到了!這個區塊非常漂亮,喜歡建築的同學一定不要錯過這一個區塊,這邊非常多新建築!這次顧問停留的這一棟建築物-Le Nuage很有來頭,是有名的建築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設計的。

 

 

這一棟建築物是個健身中心,1樓有一個很漂亮的咖啡廳,裡頭的家具都是菲利浦史塔克設計的!
喜歡他家具的人可以來這邊喝喝咖啡過過乾癮喔❤️

 


👍👍🇫🇷更多介紹: Phillipe stark,以其家具、產品和工業設計等多方面的作品而著名,開始著手建築領域的設計,這個項目是le nuage健身中心,位於法國蒙彼利埃。
通透是該設計的主題,因此設計了獨特的立面。這是法國第一座充氣建築,外立面讓人聯想到輕盈、空氣感的特性,並嘗試創新的建設方式形成一個「新一代」的環境。為了創建這樣一個獨特的充氣泡沫狀立面,使用了ETFE(四氟乙烯),以達到輕盈的效果,同時給人看到室內豐富活動的扭曲視覺。建築共五層,設有多種健康和健身設施、咖啡館、游泳池和兒童區域,並適當地布置了stark設計的知名家具。整個項目主要關注同一屋檐下的交流互動和人們的身心健康。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