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6

#顧問Ami南法日記   #Montpellier體驗

 

* 美美的Montpellier 車站,我們到了!

 

 Montpellier的週日很多商店都不營業,甚至連超市也只開半天下午全部打烊,如果住寄宿家庭的同學就不用擔心,反正寄宿學校永遠有食物吃,但像顧問一樣住外面的同學,泡麵跟零食千萬要準備好唷,這邊週日有開的店家真的很少請大家入境隨俗囉!

 

 

顧問我吃完台灣的排骨雞麵泡麵後,又突然一點思鄉的感覺都沒有了,感覺很像充滿電又立馬往市區跑,

Montpellier的市區不准車開進來,路中間有類似像車檔的東西,所以只有摩托車或腳踏車可以騎得進去市中心,

這邊的建築跟荷蘭還有比利時都不一樣,很明顯的法式建築我超愛的!

 

* 誰把腳踏車忘在牆上了?

 

 

跟同學分享幾張我今天在市中心拍的照片吧!更多分享等我明天上課之後再來跟你們更新近況等我唷!

 

* 市中心的一間咖啡廳-George's cafe

 

* 熱巧克力搭上它們的起司蛋糕,絕配!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