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6  #顧問Ami南法日記  #Montpellier咖啡廳體驗  


離Accent Francis走路五分鐘距離,有一間很棒的咖啡廳-Coldrip food and cafe,這是顧問在IG上搜尋到的!只要輸入#Montpelliercafe 很多人有標籤這一間咖啡廳,身為咖啡廳探險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Montpellier有非常多的窄巷,跟著google map穿過這些窄巷們,我們終於看到這間咖啡廳了,這間咖啡廳在一間百年歷史建物的1樓,走進去這間店會感覺很像走進洞穴,很酷!

這間咖啡廳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兩位都是年輕帥哥,一個刺青男,一個綁黑人辮),他們的態度都非常的和藹可親,如果你跟他們說英文,他們就會馬上轉換成英文對話模式,對於不會說法文的我,真的非常方便!

 

 

當然你們來這邊就是要學法文,你們可以透過簡單的對話練習,這就是很好的場合!

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這邊的暑假多麼爆滿了!

P.S: 忘記跟你們說這邊很多咖啡廳都不賣拿鐵,只賣濃縮咖啡,但是這家有賣唷!學校代表跟我們分享,這邊人喝咖啡直接喝濃縮的,不加奶的!


 

 

更多 Accent Francis 學校介紹:goo.gl/0d8XQM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goo.gl/SRx5Ln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