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 Marino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夏令營校區


Emerald 在暑假期間,另外一個有名的夏令營校區-Marino Institute of Education

 


Marino 位於Charlemont的莊園土地上,學校教室的本身是百年以上的建築物。學校中間有一個秘密花園非常的漂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變化,學生空閒的時候都可以在裡面觀賞喔!

 

* 校門入口再往裡面走會有個中庭,布置的蠻美的唷!

 

* 祕密花園,在這裡唸書也太幸福

 

Marino教育學院雖然在古老的建築物中,獨特的環境中仍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學院校園是典雅的設計;

 

 

學校設有大大小小、多用途的教室、團體教室、會議廳、主題教室等等

 

 

* 電腦教室

* 下課時間可以到學校設的咖啡吧~休息片刻

 

學生宿舍跟餐廳是現代建築,它可提供超過300名學生的住宿。在夏季時,專為Emerald使用。

 

* 學生餐廳建築外觀

 

* 學生餐廳

 

學生餐廳就有一個室內的運動場,外面也有非常大的一片綠地,所以說在學校裡面本身就可以做很多的運動或團康活動。

 

 

學生的學習吃跟住都在這個範圍裡面所以非常的安全,而且宿舍真的是超級優秀的連我都很想住。三間單人房一起共用一個廚房跟客廳,單人房都有自己的獨立衛浴,雖然學校已經幫學生準備三餐了但廚房裡還是可以冰學生自己想要吃的東西,或是再簡單地下廚也可以唷!

 

* 衣櫃

 

* 小廚房及共用客廳空間

 

* 學生房門出來到底即是客廳

 

* 學校提供的洗衣房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