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愛爾蘭冬季-吃吃喝喝篇-Murray's Bar
都柏林排名第75的餐廳!

 

 

從The Spire 地標尖塔走過去只要3分鐘左右唷~
這間餐廳是我們在愛爾蘭的學生「任大美女」介紹的,來了那麼多天以後終於見到人了,她太搶手了非常的難約~哈。

 

餐廳本身是一個Bar,有1樓跟地下室,雖然不是週末但是1樓還是坐滿了人,我們直接被請往地下室去。不過地下室有一個區塊沒有什麼人,Karen爽爽的感覺把這一區包下來了~姐今晚是大戶,哈!(非常愛演)

 

 

我超喜歡樓下的這一區的,跟著同事、學生一起吃著美食喝著調酒遠處樓上又傳來愛爾蘭歌曲現場演奏音樂,我們在這個區塊聊天的時候又不會覺得音樂太大聲而需要嘶吼。

 

 

而且裝潢的也還不錯,如果不是週末的時候,想要盡情地跟朋友聊天,這裡真是一個不錯選擇的地方!但是要選擇地下樓最裡面的那一個區塊唷~記得再跟我分享喔!

如果是點愛爾蘭的食物有的時候口味也還蠻重的,如果是好朋友一起來的話,建議一起share才不會覺得太膩唷~

 

 

P.S 任大美女拍照就是強!謝謝妳把我拍的美美的。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