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爾蘭冬季-吃吃喝喝第二篇 
The Bank on College Green,是TripAdvisor 都柏林排名第52名的餐廳。

 

 

但是Karen去這間餐廳吃飯並不是看排名的。因為它就在三一學院附近,路過它好幾次了。門口的氛圍就讓我好像進去,推開大門之後更讓我有wow的感覺,本來想說會很貴很貴但是其實也還好,晚餐應該是20到30歐元左右。本來路過時候是想要找一天去吃晚餐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變成中午去吃了。

 


推開大門進去,小姐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說直接上2樓喔,我心裡一整個就是覺得開心。
午餐的菜單,點了燉飯,牛排還有一個濃湯一起shared。我真的好想也要點一杯調酒,不過我怕等一下走出去會想直接回去睡覺,所以還是忍下來了。

燉飯好好吃喔~來都柏林這邊還沒吃過米飯,點的當下也忘了問在這裡米心會不會煮的比較硬或什麼的,但是送上來的卻是剛剛好的耶,吃的很滿足,雖然我是第一次吃蕃茄口味的。

 

 

牛排也很好吃,跟在台灣有一些吃到飽的有名餐廳的牛排比真的好吃非常多。Karen我一整個就是開心。
 

 

 現場還有鋼琴演奏,天花板真的是超級漂亮的!好想要晚餐也來這裡吃喔~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