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兩個校區都位在公園綠地之中。主校區位於Palmerston Park、次校區位於 Milltown Park 。雖然離市區有一點距離但是環境真的好好喔~一路上的房子都非常的美而且非常的綠化。

一早的好天氣先到了Milltown Park 校區。車從主要道路彎進去之後就是一片綠地的開始。之後印入眼簾的就像我記憶中看到的圖片一樣真的是一座石頭砌成的莊園。空間感非常的舒適也很大,一到人家學校急著找洗手間,結果到後來還有點小迷路哈哈哈,交通部門的頭頭還來救我們(只是來找我們啦,因為去太久了)。

 

MP校區的大頭親自接待,她每天早上很早就進辦公室了,如果說學生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找她唷~


學校旁邊(有相通)是耶穌會的小禮堂跟圖書館所以常常也會有修道士的會議在這裡,另外附近也住了不少退休的修道士,他們喜歡來這裡逛逛,所以說如果在迴廊上看到他們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聊聊天順便練練英文喔!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對一教學。

MP校區的學生餐廳超級大,每天中午提供不同的熱食午餐給學生選擇,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啡機,學生也可以自己動手購買喔!

從教室的窗戶往外看,或只是在上樓的樓梯往後院看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心情真的是好好喔,喜歡這樣環境讀書的學生真的不要錯過這個校區。

 

接著去了主校區,Palmerston Park。學校的前方就是Palmerston Park,學校本身的建築是美麗的維多利亞式建築。雖然是主校區但是沒有次校區那麼大不過該有的都有喔,每天提供的餐點兩個學校都是一樣的很公平!學校的後院也很不錯,後院區有學校新蓋學生餐廳跟一些教室,所以你就知道了主校區的建築物是校長買下來的~

校長是一個教育家,他對教育事業一直有著他堅持的原則。如果喜歡這家學校的話趕快自己去體驗看看哦~

 

愛爾蘭Emerald主校區Palmerston Park介紹:https://goo.gl/9APKHj
愛爾蘭Emerald次校區Milltown Park介紹:https://goo.gl/mSNNzq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