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位於在愛爾蘭都柏林的 Portobello House,這棟建築物非常的有歷史可說是地標建築,可以俯瞰大運河(Grand Canal)。

去的時候學生已經下課了,但是在休息室跟圖書館(自習室)還是看到滿多學生在那裡努力的。休息室的裝潢還挺不錯的有點像咖啡廳的感覺,怪不得都已經下課了學生還捨不得走。

餐廳的裝潢很美式,讓我好想點一份漢堡來吃吃喔。

從學校看出去的景色真的也很不錯,運河上的鵝真的很悠哉,不過也是挺勢利的,只要在那裡的人們不再餵食就直接整個散會,呵。

這間學校有兩個校長,很開心我遇到了比較帥的那一個(噓!另一個會傷心)。另外學校今年開始有台灣經理開始協助學生囉~如果去學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她。

學校的空間感還算不錯,在這邊看著學校前面運河旁柳樹四季的變化也是一種享受。

 

🇮🇪🇮🇪愛爾蘭Atlas都柏林校區介紹:https://goo.gl/nOIuCf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