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站 Kaplan London 柯芬園分校 

Kaplan 柯芬園分校就在Stafford House倫敦分校的隔壁,兩間學校真的是有夠近的,顧問心中真的開心的吶喊啊!

 

009.jpg

 

001.jpg

 

002.jpg

 

這兩間學校對面都有一座公園,所以算是在熱鬧的地區有一絲絲的綠意啊!

顧問們都非常喜歡Kaplan的環境,他們雖然在鬧區,但是學校有一個小小的休憩區塊,大夥們可以在這一個區塊曬太陽 (我知道台灣的水水們不喜歡曬太陽,但是其實在英國,因為天氣比較冷的原因,如果有時候可以曬到太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唷!)

Kaplan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葛瑞特很常送學生去的學校,今天才有學生跟我分享一段他在Kaplan的心得,他說:「Kaplan真的很不錯,我有觀察他們托福和短長期的General English的課程安排,老師都滿用心在準備教材。

 

013.jpg

 

學校也很重視學生的出席率和表現,讀起來也不輕鬆,我覺得這樣滿不錯的,有壓力是好事。」這真的不是顧問在臭蓋唷!如果有興趣的學生可以私訊我們,我們可以私下介紹給你我們現在在Kaplan唸書的學生唷!

 

003.jpg

 

004.jpg

 

另外,Kaplan現在使用的線上系統K+,也是他們的賣點之一!學生可以下課後透過K+更加精進他們的英文,所以基本上呢就是上課下課都在學英文,沒進步的話就是自己的問題囉~

 

010.jpg

 

011.jpg

 

對了補充一下,如果有去柯芬園念書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他們頂樓的讀書室,那邊有一個天井,在那一個環境下,自然光都會從天井照下來,You know? 就是非常的歐洲拉~顧問愛死了~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12.jpg

 

 

 Kaplan- 倫敦柯芬園語言學校 (Zone 1) 

遊學英國倫敦,首選Kaplan國際英語。Kaplan在英國首都倫敦的語言學校充滿活力。倫敦作為國際大都市,每天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學生,商人等等。 Kaplan國際英語(Kaplan International English)倫敦柯芬園(Covent Garden)校區就位於這座繁忙的城市中。學生每天都可以在這裡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英國文化。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769

 

 

瀏覽「葛瑞特顧問愛爾蘭&英國之旅」其他相關文章:

第一站 SEDA COLLEGE 學校

第二站 Kaplan Dublin 學校

第三站 ATC Language School Dublin

搭乘國內客運篇

第四站 Frances King 都柏林分校

第五站 Cork English School-CEC

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第六站之二 倫敦 EC English 30+

第七站 Shane Global English 夏恩英文倫敦分校

第八站 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分校

第九站 Stafford House 倫敦分校

第十一站 LAL London分校 

愛爾蘭之旅花絮:都柏林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第十二站 LAL Torbay 分校

英國之旅花絮:LAL Torbay 住宿- Hunter's Lodge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