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VPA 

劍 橋 視 覺 及 表 演 藝 術 學 院首度參訪!!(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藝術、設計、音樂及戲劇的引導者

參訪完第一個校區之後,我們就要繼續前往坐落於劍橋市中心的校區參觀囉!

貼心的主任還幫Leo叫了一台Taxi約在下個校區門口見面 (從第一篇提到的校區到這個校區搭計程車只要5分鐘就到囉)

 

IMG_4103.jpg

連門口的牆壁都要這麼有設計感

 

這裡不同於第一篇所提到的校區,校門口一出來就是劍橋熱鬧的市中心!而且這裡學校的空間更大,有更多教室,更多設備,讓Leo慢慢帶大家參觀參觀~

在介紹這個學區之前,我們先去了學校的另一間Fashion課程教室 ,相同地,裡面仍然附有寬敞的空間及完善的設備讓學生學習與使用。

教室裡也有iMac讓學生先在電腦上設計、構圖,再去裡面的剪裁教室上課或剪裁。

S__155746333.jpg

 

 

接下來就準備上主菜囉!CSVPA的主要校區—Bridge House,

一進門口就感覺到非同凡響的藝術氛圍,這間校區有更多更細的設計課程,整棟建築物共有四層樓,都是給CSVPA學生使用的唷!

 

IMG_4110.jpg

 

我們從最高樓層的Graphics & Illustration 教室開始,這間寬敞的教室也是學生的工作室!

桌子上一樣設有iMac供學生使用(每個學生都擁有自己的iMac)

也就是說桌上的這台電腦今年就是屬於你,沒有人能碰它的意思。


而教室外走廊上可以看到牆上擺滿了學生們的作品,牆上貼的都是歷屆學生的傑作,

來這裡學設計,說不定哪天你的作品也會在上面哦!

CSVPA每年學期末都會在倫敦舉行展覽,展示學生們辛苦一年的作品,有趣的是,因為這裡的老師們花了大量的時間與學生一對一做指導,所以在作品裡面你也可以看到些許指導老師的藝術風格哦,有一種經驗傳承的感覺。

S__155746323.jpg

 

而隔壁的Diploma in Art & Design 教室裡面則是能收最年經的學生的地方,最小可以收16歲的學生!(藝術嘛,你懂的,越早開始培養是越好的

學生們可以在這學到多種藝術設計的課程,除了藝術課程,每週還有5小時的英文課,幫助學生達到未來大學入學的標準。

有四位指導老師在同一間教室指導學生們,會帶領學生們找出自己在藝術方面的強項,然後就會讓他們選一項主修去準備申請理想的大學,而老師們的因材施教,可以讓學生發揮出最大潛能。

 

S__155746322.jpg

可以看到這裡的學生們平均年齡都很低,都非常厲害

 

接著來到的就是剪裁教室啦! 說到CSVPA的Fashion Design,就不得不提到CSVPA強大的時尚專業系主任— 被英國《每日郵報》譽為「3D印花和絢麗色彩」的倫敦女王

英國名設計師Holly Fulton

她可是常常出席London Fasion Week(倫敦時裝週) 的頂尖設計師之一哦

Holly Fulton在今年就為了畢業生在2019年5月29日舉辦了

CSVPA時尚課程本科學士(榮譽)畢業展,據說這次畢業展以其高水準的創意、驚豔的作品獲得了英國眾多媒體的報導。

在優秀的環境成長,由優秀的導師培養,學生在耳濡目染下,自然也能成為一位優秀的人才~~      能讓名設計師親自指導可是難得的好機會阿!

15618.jpg

英國時尚設計名師Holly Fulton             圖片來源

 

而Fashion的教室裡的設備更是琳瑯滿目,學生們似乎可以在裡面發揮120%的才能,盡情揮灑創意來創作作品,在教室裡可以看見學生們正在認真的剪裁自己的作品,而那專注的眼神,霎那間讓我感覺他們不把自己當學生,而是將自己當作一位真正的設計師,能認真投入於自己在乎的事情上,不就是最大的幸福嗎?

Leo當下有些感動,世界上的這個領域裡,有你們真好

S__155746318.jpg

 

最後帶大家來看看Leo覺得最酷的地方「3D Design」,在這一層裡面可以看到學生們展示的3D作品,作品的範圍包括玻璃、珠寶、木工,等等...

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有台3D列印機!!!

Leo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3D列印機的真面目,而且還看到用它做成的作品,是我童年的回憶—皮卡丘

在參觀的時候學生們有的是獨自在教室內做著他們的作品,有的則是老師跟在一旁指導著學生們設計的技巧,不得不再說一次CSVPA的教育環境真的很棒!

 

S__155746350.jpg

S__155746355.jpg

 

 

CSVPA是一所集時尚、藝術、表演於一體的專業藝術學院,以完全工作室的小班教學方式。

並提供了獨特和高度個性化的學習方法,創造一個專業而且高效能的藝術教育環境,

有興趣更了解的朋友可以瀏覽CSVPA的官網

 

 

 

今天的CSVPA之旅就到這邊啦~ 
下篇學校的分享會是哪呢~敬請期待囉~

 

 

 

如果想知道更多留遊學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葛瑞特遊學的那個 Leo IG:leoo328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勤美誠品對面)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